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文升新年办福隆港美食团

从爱FM中听见文升在电台节目说他将在新年年初一,初二办福隆港美食团。

不过,上山吃山,以为有什么好吃的!

哈,原来这一次还那么阿毛款,学习洋人在福隆港喝HIGH TEA!

在高原上,喝茶。不用跑上金马仑又可以在英国人遗留下的格调做人家做的,出出洋相!

最有趣的听见他说要正房间,而且是鸟房间,我们一般人害怕猴子爬进客房,岂料他们这些爱鸟的人,真是为鸟而去!

外国人悠悠闲闲,真有鸟时间。

还说可以带些红酒上山做评酒大会,这些酒国英雄晚上禁止开车。我想到时候他们真醉了!

----------------------------

口福星<福隆港海南西餐师傅随行汽车团>2天1夜游

美食名家策划,到马来西亚有小英国美誉的避暑胜地,纯净清凉天气+鸟语花香+独家美食。体验与众不同的福隆港之旅。

日期:27/12/08-28/12/08

地点:Fraser’s hill(新古毛和福隆港,新乌鲁炎,巴都水坝。)

口福星年终压轴创意主题之旅,朝着美丽的福隆港出发,一路寻访美食,由随行海南张文龙师傅,炮制传统加创新海南式西餐,在山高气爽的环境,享受独家的佳肴。让体验与众不同的福隆港超值旅

http://www.superfoodstar.com./

1 条评论:

huang mama 说...

嘩嘩!謝謝幫筆噢,今天的南洋商報美食副刊介紹我最新的吉蘭丹美食團,有機會再交流吧。星期六快樂和口福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