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看怪谈之怪谈!

看梁思皓主持的怪谈,看了最新的一套,老婆又买了新的一套;结果有两片带是同样的,想着要拿去换,就此把可以看完的部分看完。

未料,那天休假在家,同样的其中一段情节一直看不到,换了两片,录影机出现不同的问题,就是看不到那一段,一直就试试看其他后端的部分,想回头再看那些错过的部分,未料第二天电视机就坏了!

电视机坏的现像就是晃影,在试了几次后证实不是天线或其他问题,我太太就致电她叔叔问卖电视的店铺,是不是有人可以维修。因为是假日,都跑出家去购物广场或电器店物色新电视。

跑了好几家,我俩不是很满意价格款式,结果买不成。

之后,看了套电影武侠梁祝,也到巴生JJ去看看电视,无奈还是没有满意的。

回到家,嘴巴痒痒说如果电视可以看,就可以省回不少的钱,下意识兴起就打开电视试试看,一开很意外,电视竟然正常回来,看了大约八九分钟,以为电视机没有事了,吩咐妻子或许可以叫妻子的叔叔不用再联系那人。

无奈就在那一刹时电视又回复晃影,短讯才写好,一字不漏的完成,就此欠发送。

拿了妻子手机一看,有些错愕。

昨天放工后一直找不到合意的电视,之后妻子在巨人购物忠心看见合意的一台,无奈卖完了!

今早未上班前,我们跑了几家再看,也没有看中;当我回到巴生的巨人购物中心,原本打算随便买其中一台,看到与妻子看上的那款同品牌不同款的电视没有售价,随口问问,巨人购物中心就带我们摆放的位置。妻子要买的那款就在眼帘,就这样买了。

(附注:那一款的颜色与款式,与坏的那一套相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