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苹果醋减肥法的秘密(转载)

苹果醋能减肥,是由于发酵的苹果中含有果胶,而人们相信这种果胶可以帮助降低脂肪含量。因此减肥者需要做的仅仅是在每餐前喝几小勺苹果醋,如此而已,轻轻松松地燃烧多余的脂肪。

为什么能快速减去赘肉?
  果醋减肥内含的“果酸素”具有3000-8000万个果酸分子,不进入血液,、不经过肝脏代谢,直接作用于人体肠壁,并与食物中的脂肪集团紧紧结合,彻底阻止脂肪、多糖等大分子物质的吸收,因而能快速减肥。这一过程不仅切断了脂肪供应,而且诱发脂肪加速分散,促使血脂、脂肪组织中的脂肪迅速分解排出。且果酸成为肠细胞膜网孔吸附剂,阻止大分物质的吸收,恢复膜网孔,脂肪没了新的补充,又不断消耗,双向作用,自然快速消耗,使腰、腹、臀、大腿的赘肉逐日减少。

为什么一旦减下去100%不反弹?
  为配合苹果醋减肥胶囊,每天配服一粒减肥因子,减肥因子中含有更多的“果酸素”,与肠细胞膜有不可逆的亲和力,换而言之,它与肠细胞膜紧紧的粘在一起,堵死肠细胞吸收脂肪的通道。且果酸素能彻底将不正常的肠细胞膜网也慢慢修复。所以服用减肥因子胶囊,一旦瘦下来将不再反弹。

为什么不腹泻、不厌食、不乏力?

苹果酸素是从最常食用的水果苹果中经果酸转化提取的一种水果解脂素,因而无任何毒副作用,自然不会腹泻、厌食、乏力。一天一次,一次一粒,服用方便,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无需运动,就等于每天慢跑10公里。只要肠壁吸收功能受阻,再怎么吃也胖不了,想不瘦都不行。

西方民间的减肥秘方

由新鲜苹果制成的苹果醋是一直流传于西方民间的减肥秘方,许多知道奥妙的人都能一边尽情享受各种美味佳品,一边通过"喝醋"来保持他们令人羡慕的身材.

  根据最新苹果醋的研究发现,苹果醋对人有奇特的减肥排毒功能;它可以打开"脂肪细胞"的大门,让脂肪自然流出,使其随着新陈代谢燃烧并排出体外,被现代医学界誉为最自然,最无副作用,效果最快的减肥材料.不仅如此,苹果醋还可以彻底组织人体脂肪细胞的形成,所以苹果醋又被人们称做人体内的"防肥警察".

但是无论喝醋或是服用单一的苹果醋减肥效果非常缓慢,需要几年的坚持才会开始见效,同时大量的果酸也会造成胃酸过多,伤及脾胃

  METABOSLIM模特宝创造性地将苹果酸用茶碱中和,并配以多种帮助燃烧脂肪的植物,制成"无酸性苹果算复方"这样既保护了身体,又大大加快了减肥速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