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上面刻字的豆豆该怎么种?


说法一:

我想如果你想它长出来快点,那我还是建议你选择营养土,那个花卉店里有的卖的。

一块钱一袋,一袋基本就可以种了呢。

然后将魔豆放入,浇点水,前两天先放于阴凉处,不可直接放于太阳下,过两天后,可将其移至太阳下,让它在太阳的滋润下生长,一般用营养土种的,七天就可以拉,倒是你就会发现惊喜了哦!

说法二:

不用那么复杂 我就是种在普通土里了,前一个土埋多了,没长出来,盖厚了容易烂。

上面只能盖一层薄土,浇水后不露出来就可以,两天就膨胀得老大了。

我夏天中的,后来把花盆放到我家沙果树下,它一直缠着沙果树长,现在长得比沙果树还高,只是没有开花结果,就是细细的藤枝,隔好远张3片叶子,其实这豆只是发芽时好看,以后就没有什么意思了,一个星期以后刻字的两片芽就萎缩掉了,我估计张到一定高度时掐尖,就会长出分枝了,说不定会开花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