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全世界最老的部落客过世了,享寿108岁

年纪从不曾是与世界接轨的理由!

全世界最老的部落客过世了,享寿108岁,但我相信有人会挑战这记录!

[原文连接/翻译:Judy]

全世界最老的部落客Olive Riley上礼拜六在澳洲Woy Woy一间赡养中心过世了,Riley从去年二月起,在朋友代为上网发文的协助下,开始了她的部落格生涯。

出生于1899年的Riley,将其超过百年的人生经历转化成文字,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偶尔她也会拍些影片放上网,包括她在唱「快乐颂」的片段,Riley并不是个被动的部落客,她常会和来自全世界的读者互动,让自己的精神保持在最佳状态。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她的部落格The Life of RileyWorld's Oldest Blooger阅读她的文章。

http://cn.engadget.com/2008/07/20/show-your-robotic-allegiance-with-a-cylon-toas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