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实在的人,人很实在

如果活着是为了过得更好,找不到变得更好,似乎找不到活着的理由。

如果为了令自己别那么紧张,死命告诉自己别紧张,自己手在发抖,告诉自己仍活着,但是不是过得自己期盼的那样,但是至少可以肯定自己是活着的。

从飞机上看天下,天下尽收眼帘,自己不过是透过微不足道的眼镜,透视出一些自以为是。

大契说:“眼见未必真,耳听三分假。”

我们耿耿于怀别人骂自己不长进,可是长进是什么?文明又是什么?更有趣的先进又是一大堆的糊涂账。

有人说是经济天才的潘老,在搞坏世界经济的时候被人骂,享乐的美国人多忘本,潘老要的虚名,最终逃脱不了他可以是欺骗全世界的老千。

先进的虚拟世界可以把人联系起来,NOKIA说科技始终来自人性,我想人就是搞不通什么是人性。

美国有茧居族,日本有永远是爸妈养大后不工作的孩子。

快乐,就是逃避真实的自己,真实的世界不会叫你快乐,只有宣泄出来的快感。

实在的人,人很实在,实在什么?实在“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