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性感是女人的致命武器?

很多人都把女人当成水做的,福建话里的美女是“水扎婆”,亮丽出色又叫“水荡荡”。

女人如果真的是男人的其中一支肋骨做的,可塑性当然高。

一般上只有男人为女人争破头,也许现在的女人也会争男人,但多数还不至于就这样拿了酒瓶就往对手头上砸。性感的女人,男人难免会多望几眼;但男人多望你几眼,或许只是你春光乍泄,更或你丑态百出,一点与女人性感也不拉杠。

不过,女人的眼泪很值钱,一般上看见古代倾国倾城的美女都很会哭。

但,身为美女也是被出卖。吕不韦就是把老婆卖给糊涂丈夫,秦始皇即使是知道他是他爹,有名有望还嫌弃这亚父很丑。

还有一招叫美人计,不管那女人是性感,还是感性;要江山还要美人的人大有人在,君可见,有些人说爱妻爱得多狂热,最后妻子一死,就有女人投怀送抱,不过这样的领袖,如果不再娶,难保他更会到外头混,拈花惹草未免不好。

但现代也会有吕后,更多不怎么性感的女人却懂得感性,一哭,二闹,三上吊!结果,有些成功的男人都会不计前嫌,迎娶的都不是黄花闺女。

性感是女人的致命武器?我看也是未必。

没有评论: